close

 「這次的考驗更糟」一隻母貓眨了眨她透徹的藍眼,喵嗚說著。

「是的,」另一隻下顎彎曲的貓兒回應,「比大遷徙還糟」

「那怎麼辦?藍星.曲星?」

「我們應該要賜給他們來自星族的力量」

曲星說著,眼裡閃爍著來自星空的光

「那我們就賜給自己生前的部族兩個自己的精神,但接下來的…」藍星說著,但自己也不太確定

另一隻黑白花色的公貓走出貓群,「那我賜給風族信任與希望」

「高星,謝謝你的支持」藍星點點頭,「我賜給雷族勇氣與愛」

「我賜給河族智慧與誠實」-曲星喵喵說著,閃爍著堅定的眼睛看向前影族族長,也就是鋸星

「我雖然不太支持,但你們都做了,影族也要不遑多讓」棕色黑虎斑的貓兒瞇起眼睛,甩了甩他那破爛的毛皮,「我賜給影族忠誠與團結」

一隻灰色貓兒走出貓群,她抬起扁平的鼻頭,說:「那麼,這些貓兒將拿到族長的祝福,帶著他們的信念拯救貓族」

「黃牙,我贊成你說的,但在那之前仍有曲折,他們需要各自的磨煉才能成為一體」曲星說著

「對,而我們將會把自己的信念結集成星石,增進他們的信念與團隊精神,那八隻貓兒終究會成為一體」

「 黑暗的來臨是深淵,八結為一是黎明」在一個如詩幻般美麗的地方,所有的銀星之貓齊聲高喊著…

 

「湛炎!花柳快生了!」燎原的話語迴盪在湛炎的耳朵裡,他一邊跑向營地,一邊希望他的伴侶平安無事

他和花柳從小相處,如果這時失去了他,他一定會崩.潰

他希望到育兒室看見的畫面就如同那時燎原的一般正常

燎原是他的妹妹,在一個月前生下了小恆.小火和小鷹,都是可愛健康的小貓,雷族正邁入繁榮是顯而易見的。

「湛炎?你回來啦」櫻曦向他走來,從他的眼神看來,花柳應該沒事

「對啊,河族真的越來越囂張了,我們剛剛還需要跟他們吵架才能回來」他喵喵說著,「花柳還好吧?」

「她很好啦!都是貓后了怎麼可能不好,她在等你去給小貓們取名呢!」

「好!」湛炎踏著快樂的步伐往育兒室走去

一進到育兒室,溫暖的奶香味撲鼻而來,他看見花柳正在為三隻小貓餵奶

「你來啦」花柳溫柔地說,「為孩子們取名吧」

他看向一隻銀灰色小公貓,「叫他小耀,好嗎?」

「不錯的名字」花柳說,點了點另一隻玳瑁小貓「小玳」

那最後一隻…

湛炎和花柳同時說「小羽毛」

 

湛炎輕輕蹭了蹭花柳,他真為他們孩子和伴侶感到驕傲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石, 小貓 序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毛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