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神秘夢境---

小玳睜開了眼睛, 眼前一片星光,

「這裡是哪裡...是夢嗎?」

她意識到自己正處在一個美麗的地方.. 如詩中般的完美世界,

「小玳!」 一個尖細的聲音從她身後傳來。

是小羽毛!

「小羽毛!」

她的手足踩著星光朝她奔來,

「這裡好美哦!」白色小母貓興奮的蹦蹦跳跳,

「可是..這裡是哪裡....?」小玳喵著,

 

 

「這裡是你們的夢。」

 

一隻母貓的聲音傳來,不過..不是她們母親花柳的

「歡迎來到星族。我是藍星,雷族前族長,」

母貓從一片星芒中走了出來。

我和小羽毛敬畏的坐著,尾巴端正的擺好,

「你就是火星的導師嗎?」 小羽毛抬起頭問道,

「是的,我是。」 藍星回答,她的眼裡充滿溫柔與關愛,

「為什麼小羽毛會在我的夢裡?」 我看著藍星深邃的眼瞳, 她的眼裡充滿了智慧,

「因為星族派遣我來告訴你們一個預言,」

我看了手足一眼, 後者也困惑的看著我, 尾巴拍打著地面。

「小羽毛、小玳,黑暗的來臨是深淵,八結為一是黎明..」

藍星低下頭看著兩隻小貓,

「...那是什麼意思?」 我抽抽鬚頰問,

「小玳,八結為一是黎明, 你們必須從廣大的森林裡尋找八。 只有八才能拯救部族...。」

藍星的身影似乎微微模糊在星光之中,

「我不懂!這是什麼意思!」 小羽毛甩甩頭問道,

「我能說的只有這麼多了, 你們得自己找出答案, 並 發掘自己的力量...」

「力量?什麼力量?」 我喵聲道,

藍星沒有回答,只是看著小貓, 身影更加模糊了..,

「拜託快告訴我。」 我的聲音已經接近哀嚎了,

她要是再不說出來, 我們可能就會拯救不了所有部族!

這可是攸關所有部族貓的性命啊!

我哀求的喵嗚。

但藍星只是搖搖頭, 嘴裡無聲的喃喃著什麼,

「星石..小玳,她說星石..。」

手足輕輕的推了推我,

「對啊,她說星石..。」 我注視著小羽毛。

藍星的身體漸漸透明, 就像一片玻璃..。

我感覺到身旁的白色母貓身體顫抖了一下, 像是猛的想起了什麼事。

「小耀,小耀! 藍星你有見到小耀嗎? 小耀他在星族嗎?」 小羽毛大聲的叫道,

對。小耀!

藍星的眼中閃過了一絲震驚,

但也只有一瞬間, 之後馬上恢復成長者般的冷靜,

「小耀不在星族, 他還在草地上奔跑、還在森林裡穿梭, 就和你們一樣。」

她的聲音很平靜, 就像靜止的湖面。

我和手足對看著, 「她在說什麼啊!?」

白色母貓睜大眼睛,不可置信, 我也同樣驚訝,

「小耀早就死了啊!他遇見了狐狸然後...」 小羽毛沒有繼續說下去。

小耀明明死了!

「你們將在旅途中相遇....」

這時銀灰母貓已經完全消失了,

連原本還微弱迴盪著的聲音都不見了..

不要丟下問題就離開啊!

小玳不知在心中喊了這句話多少次,

她不能—

話還沒說完, 腳下的土石瞬間崩落,

身旁的手足一不小心踩空跌了下去,

「小羽毛-!」 小玳伸出了前腳想抓住墜落的姊姊,

但只抓了個空, 連自己也跌了下去,

掉入無底的深淵,

只聽得到風的咆哮聲...。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石之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毛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