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===by羽毛尾===

羽毛掌低頭望向湖面,一開始什麼也沒發生,但漸漸地,湖水出現一些模糊的影像。

五隻閃著星光的貓兒聚在一起,似乎在念什麼預言,接著他們面前出現八顆漂亮的石頭,那絕對不是擎天架下方的亂石,而是一種閃著星光、顏色鮮豔的石頭。

然後另一個影像出現了八隻年輕的貓兒,胸前各飄著一塊星石。等等!為什麼我知道那是星石?

又一個新的畫面,這次是一座幽黑的森林,天空是暗黑色的,連半點星光都沒有。

一陣恐怖的打鬥聲響起,一群烏鴉飛快地飛出森林,發出刺耳的叫聲。

接下來的畫面更是可怕,一群腳爪沾著血、眼中閃著殺氣的貓兒出現,旁邊都是傷痕累累的年輕貓兒。

接著,一隻強壯的暗色虎斑貓昂首闊步的走過空地,似乎是他們的首領。

水面開始變得清澈,大家紛紛抬起頭,只有玳掌仍然望向湖水。

羽毛掌推了一下妹妹,她仍沒有反應,一段時間後她終於抬起頭了。

斑葉看著眼前的八隻貓兒「你們知道火星的故事嗎?」羽毛掌注意到她的眼裡,包含著痛苦、悲傷和……愛意!

「知道。」玳掌很快的回答。

「火星是一隻生下來,就注定要成為族長的貓兒,那是星族為他安排的。而你們,也是一生下來,就有任務在身。」

羽毛掌感到很驚訝,不可能啊!

「無止境的黑暗即將來臨,唯有星石的力量才能使光明重生,而你們,必須前往旅程,去尋找星石,才能拯救四族。」

羽毛掌被她的話嚇呆了。

「接著是玳掌先反應過來「不可能!我們只是一群平凡的貓兒!」

在斑葉開口前,風焰掌先說話了「不,我認為這是真的,」他用充滿智慧的語氣說到「我曾多次聽到、或夢到星石,你們也是吧?」

眾貓你看我、我看你,最後大家紛紛點頭。

「但是我們要怎麼收集星石?」棕色見習生-蕨掌懷疑的喵聲說到。

「你們會知道的,月亮會幫助你們,讓你們不會被族貓發現。」

說完,斑葉掉頭就走,留下八隻年輕的貓兒。

「月亮會幫助我們?到底什麼意思?」龍爪發出疑問。

風焰掌底下頭,開始思考,不久,他又抬起頭來,雙眼發亮。

「我知道了,《月亮會幫助我們》是滿月那天,大家都去參加大集會,所以在那天動身的話,不會有人發現。」

「你是指我們真的要去?!」風族的龍爪發出疑問。

「沒錯,時間就定在下次集會!」風焰掌充滿自信的說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羽毛掌走出巫醫窩,昨晚的夢境讓她一整天心不在焉。

這時她的母親-花柳踩著快樂的步伐走來「妳知道嗎?妳要有弟弟妹妹了!」

羽毛掌感到震驚和興奮,從小她就只有玳掌這個手足,而現在不是了!

「太好了!他們是我和玳掌的手足呢!」羽毛掌馬上發現自己說錯話了。

花柳低下頭,難過的說「也是小耀的……」

她們沉默了一段時間,羽毛掌打破沉默「嗯…我給妳一些草藥吧 。」說完,她帶著母親走進巫醫窩。

羽毛掌看著她隆起的肚子。對不起,我的弟弟妹妹,我無法看見你們出生,但是我會找到星石,拯救你們。’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石之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毛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