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為何離開我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沙暴的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大決戰時,我打敗了楓影,

 

她之所以想殺掉我是因為我擁有她想要的,一個永遠愛我的伴侶可愛的孩子,與孫子,我會有這些是因為你,火星。

 

在你打敗虎星時,我真的好開心,你做到了!你成功了!

 

但是那快樂一下就消失。一陣閃電降下來,正好擊中你,

 

我們趕緊跑過去,我站在最前面,這不是你的最後一條命,你會活下來。

 

我努力地告訴自己,但是心底卻有個聲音告訴我:「你的時間到了。

 

不!不可能!你不會在你贏的那一天死去,你會留下來陪我,

「火星?」

 

我緊張地問。你用你那最後的力氣對我做出最後一次微笑,傾身,輕輕地用鼻子觸碰我的臉頰,又躺回去,

 

用微弱、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對我說:「再見了,沙暴,」

 

 

我會永遠守護妳、我會每天在夢裡與妳相見,我會等妳。」

 

說完後,你的眼睛開始閉合,我感覺到,你的體溫漸漸消失,

 

在你的身體裡一隻全身火紅色的公貓走出來,全身閃著星光,綠色的眼睛堅定但溫柔地看著我:「火星?」

 

你現在看起來變得年輕、健康許多,你點點頭,跑過來和我互碰鼻頭,我的眼淚不停的流,你對我說:

 

「我的愛,不要哭,哭的時候很醜喔!」

 

我的眼淚仍未停止,你離開了我,我怎麼可能不哭呢?

 

一隻全身閃著星光的藍色母貓走過來對你說:「該走了。」你看著她,說:「好的,藍星。」你對我笑了笑,跟著藍星、蕨雲、鼠毛一起飛向天空。

 

此刻,我的腦海哩,瞬間浮現出我們在一起的時光,你剛到雷族我對你的不禮貌、在懸崖那,你救了我一命、一起狩獵時、一起玩耍時、一起分享獵物時、我們互相關心對方、我們爭吵時、我們一起對抗狗群與血族時、葉池和松鼠飛出生時。

 

我的眼裡一一浮現出你的勇敢、你的忠誠、你的智慧與仁慈、浮現出那位認真的見習生火掌、那位聰明的戰士火心、那位沉著的副族長火心、那位善良的族長火星。

 

你的使命完成了,你即將離開我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晚,營地破爛不堪,但是疲憊,大家只好照樣睡在窩裡,

 

其他貓兒都睡著了,但是無論如何,我都睡不著。

 

我忍不住衝出戰士窩,穿過營地入口,穿過灌木叢,眼淚不停的流。

 

走到湖邊,輕柔的微風吹著我,

 

我看著湖面,湖上出現我的倒影,

 

上方有一顆半圓的月亮。

 

很久以前,也就是你我去重建天族的前一天晚上,

 

我們也是在湖邊成為伴侶的。

 

但是現在一切都沒了!你在星族!我們分開了。你怎麼能就這樣丟下我呢?你怎麼能就這樣自己跑去星族?你好自私!

 

就在這時,我的耳邊傳來輕柔的低語聲:「沙暴,我永遠不會離開妳,永遠不會。」

 

火星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戰士窩時,睡意湧上全身,我的眼皮變的沉重,好像隨時會睡著,我躺在青苔床鋪上,閉上眼睛。

 

我走在一個美麗的草地上,一條清澈的溪流在我身旁留過,夜晚的星空布滿許多五彩繽紛的星星,

 

有白的,是白風暴!藍的,是藍星!有橘的,獅心!

 

火紅的,火星?!

 

那顆紅色的星星緩緩的降下來,

 

突然,一隻貓兒的身形出現在我面前,

 

但是看不見他的面貌,只看見他的身形和全身的火紅星光。

 

漸漸的,那隻貓兒開始現型,

 

是一隻全身薑黃色、有著綠眼睛的公貓。

 

「火星!」

 

你對我露出微笑,全身閃著星光,眼睛炯炯有神。

 

我愣了好一段時間,直到你走過來和我互碰鼻頭,我的眼淚又開始流下,你對我說:

 

「別哭,沙暴。」

 

這甚麼話?難道離開我你連一滴眼淚都沒流嗎?

 

「可是你就這樣丟下了我,沒有留下來陪我。」

 

你輕輕的撞一下我,對我說:

 

「鼠腦袋,我這不是了嗎?」

 

我點點頭

 

「跟我來。」

 

你轉身開始慢跑,我跟在你身後,

 

一路上,許多流星劃過天空,真是美呆了。

 

你帶我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,我看見我的妹妹蕨雲、我的父親紅尾、我的母親斑臉、我的導師白風暴,以及其他星族貓,

 

他們看起來都很健康、很快樂,有的正在談天、有的在分享獵物,總有一天我也愧到這裡來。

 

「沙暴,妳還記的他們吧,總有一天妳也會加入我們,到時我會帶妳走遍整個領地、和妳介紹其他的貓兒、和你分享在星族裡的趣事。」

 

漸漸的,眼前的事物開始模糊,我又回到了現實世界。

 

沒錯!我不是一個人!火星從來沒離開我!總有一天,我會去找你。你一定要等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 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火星 沙暴 星族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毛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